UBC概况

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

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(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, UBC)是一所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,尤以科学研究和研究生教育见长。UBC历史悠久,成立于1915年,坐落于加拿大温哥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。历年来,UBC在各项世界高等教育排名中都稳居前40位。UBC还被誉为“西海岸的明珠”,每年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大批顶尖学子前来就读。它的西海岸精神和创业理念鼓励学生、员工和教师挑战固有观念、引领发现之旅、并探索新的学习方法。除了多样化的学生构成、全球性的远瞻眼光及杰出的研究成果外,UBC的温哥华校园还被誉为全北美最漂亮的校园。

UBC ranked
#1
business program in Canada
Source
UBC ranked
#40
university in the world
Source
#2
university in Canada on social and environmental sustainability performance
Source

UBC 关键数字

7,73

亿加元

研究经费,10,218个项目

与行业合作伙伴合作的 1,436 个研究项目
与政府和非营利组织签订 1,350 份研究合同和协议

375,000

+

校友遍布160个国家

18,953 名教职员工

两大校区

全球三个办事处

高管教育、UBC Learning Exchange 和 UBC数字媒体中心位于温哥华市中心

在 BC 省 设立80 多个培训地点为医学院学生提供临床教育

8

诺贝尔奖获得者

3位加拿大总理

65

奥运奖牌获得

其中包括 19 枚金牌

22

3M 国家级教学研究员

289名加拿大皇家学会研究员

74

罗德学者

过去五年内 4 位罗德学者

13

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,在全球 1,400 多所院校中排名第 13 位

UBC Sauder School of Business

UBC Sauder是全球顶尖学术型商学院之一。它坐落于加拿大西部的太平洋沿岸,从世界商业的角度来看,学院处于国际商业的交汇处。为了帮助学生的发展,UBC Sauder提供了优越的教学环境和宝贵的学习体验。我们的教授是以开创性的研究而闻名世界,我们的项目通过传授专业的发展经验,从而为学生创造最好的就业机会。UBC Sauder的愿景是通过创新和有责任的领导,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和繁荣的世界。

UBC Sauder的罗伯特·H·李研究生院致力于推动多个研究生项目的发展,如在世界排名中处于领先的全日制MBA项目、上海IMBA项目等。

国际排名

  • 2023年QS全球商学院排名中,UBC Sauder在在市场营销学科中,世界排名第18,金融与会计学科世界排名29,商业与管理领域排行榜中跻身世界39名。
  • UBC Sauder是加拿大安大略省以外地区唯一跻身世界排名前50的顶尖商学院。
  • UBC MBA项目被评为世界前50个全球精英项目。2023年全球学术大学排行榜(上海交通大学高等教育机构)中,工商管理专业位列33名。UBC是公认的世界顶尖大学之一,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榜上位列第40名。

国际认证

UBC Sauder已通过美国管理商学院联合会 (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) 认证。 AASCB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和会计项目非政府认证机构,于美国创立,专为学士及硕士学位课程进行学术鉴定。 MBA课程认证属于AASCB商业认证的一个分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