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请流程

申请与录取流程

  • 网上申请
    • 登录“在线申请系统”,并注册账号
    • 入学时间选择“Nov 2024 Entry”, 选择International MBA项目
    • 按要求填写主要栏目
    • 上传简历、学位证书、成绩单等相关文件
  • 支付申请费

    各步骤均打钩提示完成后,在线支付申请费用:148.5加元

  • 面试通知

    UBC将向符合要求的考生发出面试通知

  • 正式录取

    面试4周内公布录取结果;录取后支付4,000美元定金(定金不予返还),定金可充抵学费

  • 开学日期

    2024年11月开学

特别提示

  1. “在线申请系统”网址:https://sauder.my.site.com/apply/s/login/SelfRegister
  2. 初步申请填写的主要栏目包括:Program Choice、Personal Details、Demographic Information、 Academic Background、Standardized Tests、Professional Summary、References(两个推荐人)、Written Compositions、Video Composition(1篇)
  3. 考生在初步申请阶段需提交以下资料:
  • 简历
  • 成绩单(中英文)、学位证明(中英文)、学历证明(中英文)
  • GMAT/GRE成绩单
  • TOEFL/IELTS成绩单,或UBC ELI

申请资格

学术要求:具备从UBC认可大学获得的四年制学士或以上学位, 平均分在B以上。

语言要求:

  • 英语为非官方授课语言的申请者需提供一项英语水平测试成绩;
  • 托福IBT考试80分以上、雅思(学术类)6.5分以上或参加UBC ELI语言测试。

背景要求:至少2年以上全职工作经验,5年以上工作经验优先,往届学生平均工作年限11年。

商科考试成绩要求:GMAT 550分以上 (Verbal 和 Quantative 部分占比50%以上) 或提供GRE成绩 (Verbal 和 Quantative成绩部分占比50% 以上),或GMAT Focus Edition 515分及以上(Verbal,Quantative, Data Insight 部分比重50%以上)

符合以下条件可以被视为具有竞争力的申请者

  • GMAT 650分以上或GRE成绩320以上
  • GMAT Focus Edition 成绩605分以上

     2024年11月入学考生GMAT/GRE考试免考条件:

  • 免考申请截止时间为2024年9月30日
  • 申请人需提交免考声明(Statement of Qualification)*以及所有必要的证明文件(至少提交两封推荐信、正式的成绩单、毕业证明以及符合入学申请标准的英语考试成绩等)
  • 申请人须符合以下一个或多个条件,方可申请免考:
  • 持有学士学位,其平均成绩不低于B+或同等水平,并至少有两门数理课程平均成绩达到B+或同等水平;或
  • 持有学士学位,其平均成绩不低于A-或同等水平,并在完成学士学位后有不少于三年的全职工作经验;或
  • 持有硕士学位,其平均成绩不低于B+或同等水平,并在完成学士学位后有不少于三年的全职工作经验;或
  • 已通过CFA二级考试,并持有学士或硕士学位,其平均成绩不低于B+或同等水平;或
  • 持有博士(PhD)学位。
  • 当年全国MBA联考过A线 

     特别说明:

  • 若申请人拥有两个或以上学位,至少有一个学位的平均成绩需达到上述标准。
  • CPA证书不作为免考条件。
  • LSAT证书不作为免考条件。
  • 2024年10月30日或之前过期的考试成绩将不予接受。
  • *关于各国学术成绩等级对应情况,请访问对应官方网站查询
  • 如需申请GMAT/GRE考试免考,申请人需提交免考声明(Statement of Qualification)
  • 为确保审核工作高效进行,申请者在提出免考申请时,需在不超过一页的Word文档中逐一阐明满足免考条件的确切理由。申请人须详细陈述所学课程或是在数理统计、定量分析等领域的工作经验是如何契合免考条件。若申请人未能在免考声明中具体阐述符合GMAT/GRE免考标准的详细条件,可能会导致申请审核延误或申请人的免考申请未能批准。该文件应为WordPDF格式,并由申请人上传至申请系统的对应部分。
  • 请注意,GMAT/GRE考试免考只针对特定符合资格的申请人,UBC将会针对每位申请人的个人情况进行审慎评估。务必认真准备免考声明,仔细、具体的陈述所符合的免考条件是申请免考成功的关键。

申请材料一览表

  1. 中英文成绩单(本科及以上学历均需提供)*注1
  2. 中英文学位证明、学历证明(本科及以上学历均需提供)*注1
  3. 英文简历(在线申请时上传)
  4. 两份推荐表(在线申请时由推荐人网上填写)
  5. 三篇申请文章(在线申请时填写,两篇200字、一篇500字)、一份两分钟以内的视频作文
  6. GMAT或GRE 成绩单(原件由考试中心直接寄往UBC本部)
  7. TOEFL或IELTS 成绩单(原件由考试中心直接寄往UBC本部)
  8. 如无TOEFL 或IELTS成绩,可申请UBC ELI考试*注2

注意:

  • 成绩单、学历证明和学位证明应加盖学校公章、并用官方信封密封盖章,邮寄至寄往UBC本部:
    Robert H. Lee Graduate School
    UBC Sauder School of Business
    137-2053 Main Mall
    Vancouver BC V6T 1Z2
    CANADA
  • UBC ELI考试需向UBC IMBA上海办公室提出申请并支付考试费,详见UBC ELI 考试安排

学费及相关费用

UBC IMBA 2024年11月国际生费用$73,562 USD

加拿大公民/枫叶卡$39,632 USD

*学费不包含温哥华学段机酒及签证费用

支付渠道:

  • 美元信用卡网上支付
  • 美元电汇
  • 美元汇票

申请截至日与奖学金

2024入学申请截止日

第一轮:2024年3月31日

第二轮:2024年6月30日

最终截止:2024年9月30日

各类奖学金细则(以英文官网为准)

https://www.sauder.ubc.ca/programs/masters-degrees/ubc-international-mba/admissions-finance/scholarships

早鸟申请奖学金:

  • 5000美金

在第一轮申请截止日(2024年3月31日)之前提交申请,并在3月31日前提供所有相关申请材料

  • 2000美金

在第二轮申请截止日(2024年6月30日)之前提交申请,并在6月30日之前提供所有相关申请材料

GMAT优异成绩奖学金:

  • 3000美金

申请人取得优异的GMAT成绩(680分及以上)/GMAT Focus Edition( 615分及以上)或同等的

GRE/GRK成绩,即可申请该类奖学金。申请人须在2024年9月30日之前提交申请。

优异奖学金:均为2500 – 10000美金

列别如下(细则请参考英文官网):

以下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与奖学金材料递交截止日期一致

  1. Dean’s Entrance Scholarship (2024年9月30日申请截止)
  2. Responsible Business & Community Spirit Scholarship(2024年6月30日申请截止)
  3. International Talent Scholarships(2024年6月30日申请截止)
  4. Women in Business Leadership Scholarships (2024年6月30日申请截止)
  5. Dean's Excellence in Diversity Award(2024年9月30日申请截止)

企业申请鼓励金:2000美金

来自一家公司的至少2人同时申请同一期UBC IMBA并合格(不含延期入学),每位申请者可获得2000美元鼓励金

说明:

  1. 符合以上两项资助计划的学员可兼得
  2. 奖学金评定:IMBA招生委员会将综合考虑申请人的学术背景、考试成绩、职业发展情况,择优发放。
  3. 最终解释权归UBC IMBA招生委员会

官方成绩寄送

TOEFL:项目编号code: 0965

IELTS:无编号,选择大学名称: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

GMAT:项目编号: LQS-CP-94

上述官方成绩报告应由考试中心寄出,考生可以在开考前申请或者是考后在考试中心的官方网站上申请

中英文成绩单、学历证明和学位证明应加盖学校公章、并用官方信封密封盖章,邮寄至寄往UBC本部:

Robert H. Lee Graduate School
UBC Sauder School of Business
137-2053 Main Mall
Vancouver BC V6T 1Z2
CANADA

联系我们

Amethyst CHEN

招生负责人